基隆美食新發現!豪派豬排,每一口都是驚喜的美味旅程!

上週六,我偶然在網路上看到「豪派豬排」的介紹,作為一個對美食情有獨鍾的大學生,我馬上被這家店吸引了!因為我平時半工半讀,總是在尋找那些平價又美味的餐廳,而「豪派豬排」正好符合我的需求。於是我邀請了幾位同學朋友,一起去探索這家新開幕的餐廳。🌟

進店後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店內乾淨明亮的環境,讓人感覺非常舒適。這裡的裝潢簡約而溫馨,是我們這群尋找週末小憩之所的絕佳地點。🌈

第一道上桌的是他們的招牌菜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,那香濃的咖喱味道實在太誘人了!麵條Q彈有勁,咖喱的味道恰到好處,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,搭配的豬排外酥內嫩,一口咬下去,簡直是味蕾的派對!🍜

基隆美食新發現!豪派豬排,每一口都是驚喜的美味旅程!

另外,「豪派豬排」的定食選擇也非常豐富。除了招牌的厚切炸豬排之外,還有新鮮的沙拉、各式小菜、暖胃的湯品和滑嫩的蒸蛋,每一樣都非常精緻。🥗

當然,不得不提的還有他們家的「厚切炸豬排」,那金黃酥脆的外皮和鮮嫩多汁的肉質,簡直是絕配,讓我這個愛好美食的小女生完全被征服!👍

基隆美食新發現!豪派豬排,每一口都是驚喜的美味旅程!

最有趣的是,我們原本打算去另一家餐廳,但因為那裡人滿為患,所以才臨時改變計劃,來到了「豪派豬排」。這樣的意外發現總是令人驚喜,就像在基隆夜市中找到了一個隱藏的美食角落!🌙

基隆美食新發現!豪派豬排,每一口都是驚喜的美味旅程!

「豪派豬排」的營業時間非常便利,從周一到周日都有營業,不論是平日忙碌工作還是週末放鬆時光,都能來這裡享受一頓美味大餐。🕒

總之,「豪派豬排」絕對是基隆美食界的一顆新星!這裡不僅價格實惠,美食選擇豐富,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和熱情的服務。喜愛尋找美食的基隆朋友們,千萬別錯過「豪派豬排」的美味,一定會讓你再三回味!🎊🎉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 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
    4jwyw5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